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送福到家——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开展春节送福系列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22 17:10:47
语音播报

送福到家——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开展春节送福系列活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喜庆温馨的节日氛围,表达对客户群众的诚挚谢意,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全面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春送福”系列活动,通过营业厅内感谢客户、营业厅外走访社区邻里,把新春祝福送给城区居民,弘扬传统文化,传递浓浓年味儿。

进入腊月,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各营业厅利用下班后时间,清洁门头、窗户、打扫柜台,窗明几净迎新年;营业厅内贴上福字、窗花,迎春纳福,厅堂到处充满了节日气息。在大家的精心布置下,营业厅显得红红火火、喜气洋洋,充满春意融融的过年气氛,加上柜面人员温暖的笑容,让客户一进门,就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喜气年味儿,同时也给路过的行人带去欢乐吉祥的视觉感受,为城市增添节日气氛。

“新春送福”系列活动,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提升了客户的体验,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将继续努力做一家有温度、有责任的企业,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贺新春、暖人心——中国电信雄安新区分公司开展系列客户服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