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联通为各级卫生健康部门和人员提供云视频“六免”服务确保指挥调度安全畅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27 19:53:27
语音播报

河北联通为各级卫生健康部门和人员提供云视频“六免”服务确保指挥调度安全畅通

河北云视频是由河北联通负责运营服务的河北省电子政务重大信息化基础设施,为各级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视频会议、视频会商、视频培训、应急指挥、监控监管、视频接访等多种政务服务,目前已经覆盖到省市县乡村五级行政单位,实现了跨部门、跨层级、跨地域的视频应用,有效满足了电子政务需求,提高了应急指挥效率。

在本次疫情期间,河北联通承诺为未接入的各级卫生健康部门提供云视频“四免”服务,为工作人员提供“双免”服务。即为防控、防疫、防治单位,尤其是定点医院、隔离病房和发热门诊提供免费使用、免费安装、免费调测、免费培训 “四免服务”;为指挥调度人员、防控人员、医生护士免费提供河北云视频手机APP和电脑客户端“双免服务”,全力支持各级各单位视频联网和指挥调度。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央企担当,逆向前行,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连夜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医院架设通信线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