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将通信进行到底——唐山市书协李智永主席为电信装维小哥点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30 14:17:07
语音播报

将通信进行到底——唐山市书协李智永主席为电信装维小哥点赞

新春佳节之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正在进行。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快速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制定疫情期间网络维护保障方案,在严格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助力抗击疫情,同舟共济渡难关。

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装维团队作为唐山市青年文明号一员,坚持以“争当服务标兵,青春奉献社会”为己任,主动冲锋在任务最艰巨、环境最危险的第一线。大年初三,面对为唐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医院唐山迁安人民医院紧急架设通信线路的工作任务,作为共产党员的迁安装维副班长主动请缨,带领几名装维兄弟克服心理压力,成立党员突击先锋队,在做好防护措施下全心投入医院通信线路的安装、调测工作,仅仅用时4个小时便顺利完成通信线路的开通;大年初四,在发现唐山首例确诊病例后,路北装维班组、建维组与市公司积极沟通,通力配合,仅用时七个多小时即完成唐山市卫健委远程影像平台对接专线开通任务,响应之快、效率之高,得到了市卫健委、市公司领导的高度认可。自除夕至今,各区县装维队伍24小时轮流在岗,全市共处理各类故障1000余条,无一例因防护不到位类投诉,周到细致的服务得到用户的一致赞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得知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装维服务人员直面疫情、依然奋斗在通讯保障第一线后,唐山市书协李智永主席十分振奋,欣然题词:将通信进行到底!并将中国电信服务理念“用心服务,用户至上”八个大字挥笔写下,以鼓舞依然奋战在服务一线的装维兄弟!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石家庄联通:7×24小时做好线路保障和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