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免费为卫生健康单位开通视频会议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03 13:11:04
语音播报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免费为卫生健康单位开通视频会议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 1月30日,中国电信河北省保定分公司由政企部领导牵头组成项目团队来到保定市卫健委机关各处室为其免费申请开通视频会议服务,当晚7时,保定市卫健委22个处室全部开通视频会议服务,既保证了人员不聚集,又保障了相关单位和部门高效、有序的沟通。经保定市卫健委领导同意,将视频会议服务延申至保定市区县卫健委、市直属卫生健康单位。

图为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某营业厅设立疫情防控点。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供图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一系列支持疫情防控、加强通信服务保障的举措,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田薇

下一篇: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7*24小时做好疫情通信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