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河北移动“云视讯”可实现300个点位同步线上直播学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09 16:58:08
语音播报

河北移动“云视讯”可实现300个点位同步线上直播学习

图为河北移动公司工作人员在调试“云视讯”平台设备。 河北移动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1月28日,河北省教育厅下发通知,倡导“提供网上学习课程,指导学生安排好在家的学习和生活,并做好答疑和指导,实现停课不停学”。河北移动响应省教育厅号召,积极推进同步课堂业务,主动对接教育行业信息化需求,主动走访教育管理部门,为客户提供教育行业“在线课堂”解决方案,根据不同年级、班级学生的具体情况,制定具体的在线教学方案,向学生提供学习建议和在线学习资料,通过在线教育平台做好线上答疑和学习指导,同步开展心理健康辅导、防疫知识学习宣传等。

图为学生在家通过“云视讯”在线学习。 河北移动供图

“在线课堂”将通过“云视讯”软终端实现,以视频直播教学的形式为学生提供学习资源,实现停课不停学。中国移动“云视讯”具有灵活的视频接入和网络适应能力,可以实现最大300个点位的同步线上直播学习,让师生通过视频自如交流与互动。疫情期间,学生坐在家中,通过网络就能像在课堂上一样接受日常的教学指导,教师可以在线为学生答疑解难,成功解决了疫情期间学生不能正常获取教育资源的难题,足不出户让学生的学习不断档。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河北电信:免停机服务延长至2月17日24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