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燕都数码热点速递
  • 分享
  • 8小时开通一条电路!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抗“疫”之战勇立潮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4 22:07:33
    语音播报

    8小时开通一条电路!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抗“疫”之战勇立潮头

    河北新闻网讯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政企客户部支部通过天翼云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了全员启动会,率先进入了抗“疫”服务的战斗状态。会议就疫情防控员工关爱、抗疫产品推介、重点客户服务保障、市县联动抗疫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行业组对接客户,结合抗“疫”需求开展服务保障工作;方产中心梳理抗“疫”产品,快速支撑一线需求;校园中心聚焦校园市场,制定停课不停学支撑方案;网格组启动对区县清单网格的调度工作,市县一盘棋;综合组对接省公司的各项安排,同时保障部门后勤工作。

    疫情期间,中国电信河北公司推出了多项抗“疫”产品,产品讲解、方案制定、支撑一线的重任就落在了方产中心的肩上。时间紧、任务重,方产中心全员加班加点,在省公司做完产品培训后,快速吃透,梳理产品要点,向一线传达讲解。重要客户下县现场支撑,全力保障区县的产品推介工作。

    图为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工作人员为安平县委工作人员演示“天翼云”系统。

    疫情防控是当务之急,文教卫行业首当其冲。衡水市卫健委要求将疫情防控筛查平台部署在天翼云上。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政企客户部支部快速打通“绿色通道”,在接到通知当天完成业务开通,2天内配合软件厂家完成相关调测,实现平台业务全面上线。

    疫情期间,中国电信河北公司推出“翼填报”业务后。在了解到桃城区各街道办事处要统计社区住户信息后,主动与河东街道办事处、河西办事处沟通,介绍电信“翼填报”系统的功能,并为社区开通账号。共为河西街道办开通10个小区账号,为河东街道办开通28个账户。

    图为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工作人员为街道办演示“翼填报”系统。

    为向奋斗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们表示感谢,政企部支部党员向衡水市人民医院、水利局、环保局、交警支队、衡水中学送去了慰问品。其中,在对交警支队的慰问中,将慰问品送到了一线交警执勤的高速路口;在得知衡水中学缺少消毒液后,政企部各方筹集,购买了40桶84消毒液,同时考虑到衡中的老师要网上授课,购买了50套耳机送给老师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政企部支部举全员之力为客户提供了既专业又有温度的服务。

    责任编辑:智慧娟

    下一篇: “云”上防控!中国电信“平安乡村”助力平山乡村疫情防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