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 分享
  • 河北保定联通:帮扶不忘责任,防疫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6 21:37:56
    语音播报

    河北保定联通:帮扶不忘责任,防疫贡献力量

    图为保定联通驻村工作队为疫情防控检查站执勤人员配备防护物资。

    河北新闻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保定联通驻阜平县北果园乡李家庄村工作队认真贯彻落实有关防疫工作的指示精神,助力帮扶村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为保定联通驻村工作队为疫情防控检查站执勤人员配备防护物资。

    保定联通驻村工作队积极筹措资金1.6万元,为所帮扶的3个自然村疫情防控检查站购置了3顶防寒帐篷及方便面等物资。在防疫物资十分紧缺的情况下,2月17日,工作队又千方百计通过多种渠道,为3个防控点执勤人员购买了全套防护服、口罩、医用手套、84消毒液、75%消毒酒精等物资,全面提升了防控点执勤人员的工作条件和防疫安全水平。

    责任编辑:智慧娟

    下一篇: 腾讯捐8800万元“战疫加油包”支持中国工程院建设多个相关课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