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 分享
  • 中国电信秦皇岛开发区分公司全力助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4 18:06:42
    语音播报

    中国电信秦皇岛开发区分公司全力助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

    河北新闻网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电信秦皇岛开发区分公司坚决贯彻党中央、集团及省市公司的决策部署,采取积极应对举措,在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通讯及网络保障工作。

    秦皇岛开发区分公司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的通讯需求,第一时间主动为开发区防疫指挥工作组的工作人员提供话务和流量关怀包等服务,免费提供天翼云会议、翼填报业务等相关网络沟通工具,有力保障了开发区政府与防疫一线人员的工作安排及现场实时视频传输。

    图为中国电信秦皇岛开发区分公司工作人员为中信戴卡公司员工宿舍安装宽带后合影。

    疫情期间,全力助力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2月8日上午,开发区分公司接到中信戴卡公司紧急通知,需要在2月10日前为春节外地返工人员56间宿舍紧急开通宽带业务。开发区分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全力支撑保障,协同政企部迅速组建“抗疫一线突击队”,录单员快速响应,建维组紧急扩容、装维队伍迅速集结待命,多方并进快速推进,最终在2月8日17点完成了该宿舍的宽带组网及WIFI调试。

    为了保障全区的信息网络安全畅通,工作在一线的支局、营业、装维、维系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坚持在岗、服务用户,保障疫情期间用户业务受理需求及维护服务。营业厅坚持每日消毒,体温测量,并告知用户线上服务办理方式,减少用户出门,降低风险,对于有紧急需求且不便到厅办理的用户仍主动提供上门办理服务;装维人员对于不方便上门用户采取电话、视频指导的方式,协助用户处理;支局、维系人员通过电话回访等方式为用户及时办理线上续约、停机提醒等服务,保证用户权益及正常服务不受疫情影响。

    责任编辑:王冬

    下一篇: 发扬雷锋精神!中国电信河北唐山分公司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