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燕都数码酷玩
  • 分享
  • QQ音乐上线“银河计划"

    来源:新华网 2020-04-07 18:19:42
    语音播报

    QQ音乐上线“银河计划"

    4月3日,QQ音乐开放平台推出“银河计划”:通过追加流量、激励计划、联动多元资源、完善成长机制等举措,以切实有效的扶持让创作者施展才华。

    自去年11月上线以来,平台结合智能AI分发的大数据黑科技,助力入驻创作者实现有效曝光和转化。此次发布的“银河计划”在原有的作品管理、推广、互动、数据追踪、创作变现五大服务基础上,进一步加码扶持力度,助力不同阶段的创作者成长发展,促使其作品触达更多人群。

    依托QQ音乐独家研发的Predictive Model技术,即使是0播放量的新上作品,也能基于音频和内容进行潜在受众识别与分发,传递给潜在乐迷,让新人新声不再在流量时代被埋没。

    此外平台还将联动科技、文化、公益等“跨圈”的QQ现有资源,扩大创作者影响力,使其获得长远发展。

    “通过听歌大数据技术发掘优质创作内容,‘音乐+科技’模式下,平台有信心为每一首好歌找到它的听众。”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副总裁侯德洋介绍。

    据悉,“银河计划”后续还将联动直播服务,以强大宣推能力、粉丝生态与流量,为创作者提供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先天下“三天情侣·寻找你的TA”活动圆满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