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燕都数码热点速递
  • 分享
  • 中国电信智慧家庭直播特卖会,领豪礼、享优惠、等你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07 11:42:17
    语音播报

    中国电信智慧家庭直播特卖会,领豪礼、享优惠、等你来!

    随着气温升高,我们告别春天迎来夏天。炎炎夏日,大家都爱在家宅着,舒适的居家生活环境非常重要。中国电信将在5月推出重磅活动,结合5G、智能、家居、健康生活等主题,为广大用户打造一场史无前例的直播活动!

    提问:活动什么时候?在哪里直播?

    答:直播活动在2020年5月16日晚20:00

    打开淘宝搜索“中国电信智慧家庭旗舰店”即可找到直播入口,或者直接在淘宝直播内进入。

    提问:这次直播都主推哪些产品?有什么优惠?

    答:本次直播将推出多达11家厂商的智能潮品,包括WiFi6路由器、5G随行WiFi、智能音箱、VR头显、空气质量检测仪等,围绕智能、健康、家居,多维度提升您的整体家居生活质量。

    这次活动的优惠力度也是非常给力,参与直播的各家厂商纷纷抛出大力优惠,回馈广大用户,比如蔚蓝呼吸的空气质量监测仪,市面上售价699,直播当天仅售299,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优惠力度!

    提问:直播前期是不是送一些优惠券呀?

    答:没错!即日起至5月16日,打开淘宝,扫一扫上图中的二维码,即可领取最高达700元的优惠券。


    想了解更多关于活动的精彩内容吗?

    关注<中国电信智慧家庭旗舰店>

    领豪礼,享优惠

    2020.5.16晚8点

    更多隐藏福利等您来享

    千万别迟到哦~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全球招募1万名柜姐 考拉海购助关停门店导购“云复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