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燕都数码热点速递
  • 分享
  • 河北移动积极参与省工信厅“总裁带货”网络直销公益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22 15:31:01
    语音播报

    河北移动积极参与省工信厅“总裁带货”网络直销公益活动

    图为“总裁带货”工业企业产品网络直销公益活动启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为帮助企业加快产品销售,保证供应链稳定,推动企业尽快恢复正常产能,近日,河北移动参加了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发起的“总裁带货”工业企业产品网络直销公益活动,利用信息化手段为工业企业纾困解难,为河北的工业经济稳定运行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河北移动副总经理刘克飞发言。

    启动仪式上,河北移动副总经理刘克飞发布了“5G代言”计划,包括“5G新媒体”“5G和商务直播”“5G移动云”等内容,为在场人员带来5G时代的“新听法”“新看法”“新用法”。

    图为“总裁带货”工业企业产品网络直销公益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总裁带货”产品网络直销公益活动自5月17日启动,持续到10月底,河北移动将通过“5G和商务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5G新媒体”彩铃为企业公益代言,助力企业网上销售。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共赢数字经济新“基”遇!“华为云泽计划2020”正式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