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 分享
  • 河北邢台移动加强泛渠道建设 做大5G生态“朋友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09 17:53:11
    语音播报

    河北邢台移动加强泛渠道建设 做大5G生态“朋友圈”

    近日,河北移动邢台分公司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打造最广泛覆盖、最优服务体验的线上线下泛渠道体系,与合作伙伴共同做大5G生态“朋友圈”。

    圈定重点行业,市县协同命题式拓展线上电商、本地头部商超、沿街商铺等异业渠道,通过融合合约与金融工具,实现购物直降或大额礼品赠送,打造套餐与连锁渠道卡券融合产品,构建贴近客户、就近服务新阵地。

    充分发挥铁通随销人员规模优势,强化网格协同,由销售经理结对帮扶指导,不断扩大集中甩单覆盖场景,形成前端快速受理、后端集中支撑的高效作战体系,设置阶段性目标达成激励,提升装维随销业务销售积极性。

    锻造社会行销渠道二维码邀请注册快速拓展、现场扫码快速办理、酬金分成快速结算、渠道报表快速查询能力,借助飞书必达融合APP、短信、微信等推送通道,实现营销服务消息一点管理、多点推送,实现“客户在哪、触点在哪”。

    据悉,当前邢台移动泛渠道规模已达1.6万家,累计拉动5G终端和泛智能终端超12万台。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河北保定移动圆满完成保定市第三届旅发大会保障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