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 分享
  • 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组织员工观看爱国电影《八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0 11:10:53
    语音播报

    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组织员工观看爱国电影《八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体员工的爱党、爱国热情,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企业和谐文化氛围,同时激发广大员工的爱国主义精神,秦皇岛公司于9月下旬至10月份组织“爱国观影月”活动,全体员工分批次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八佰》。

    电影《八佰》讲述了淞沪会战期间一个著名的历史故事,中国军队88师524团400余名官兵,号称“八百壮士”,坚守闸北四行仓库,掩护主力部队撤退。他们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拼死抵挡侵略者的炮火,以弹丸之地抗击日寇侵略者,激战四个昼夜,打退敌人疯狂进攻十余次进攻。他们不怕牺牲、宁死不屈的爱国气节,振奋国人,震惊世界,他们是真正的民族英雄,可能很多人连名字都没有留下,但是他们的爱国精神深深影响了几代人。

    两个多小时的观影过程,员工们被英雄事迹所感动,同时更被中国人爱国气节所振奋。有的员工说:看完让人热血沸腾,现在的美好生活是英雄用生命换来的,没有理由不珍惜。有的职工说:“必须要带孩子来看看,我们都要认识到虽然没有生活在战争年代,但是必须铭记历史,认真工作学习,努力奋发向上”。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让广大员工了解了先辈舍身忘我,精忠报国的英雄事迹,更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没有国哪有家,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向英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河北保定移动开展“讲政治·筑防线·知敬畏”反腐倡廉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