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 分享
  •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暖心服务”故事心系用户 做好服务 营业员加班加点为用户上门办理业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8 11:11:36
    语音播报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暖心服务”故事心系用户 做好服务 营业员加班加点为用户上门办理业务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裕华西路营业厅位于老城区商业街,周边老旧小区居多,客流量大,营业厅全体店员始终坚持 “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为进厅市民提供免费饮用水、免费无线WIFI等周到贴心的服务,成为周边市民落脚休息的首选,受到了广泛好评。在这里每天都发生着看似平常却又温暖感人的故事。

    营业厅内提供的便民设施

    10月25日上午,裕华西路营业厅照常营业中,用户许先生进厅咨询业务,当班营业员吴润泽热情接待,询问许先生使用需求后为其推荐了几款适合档位的融合业务,许先生本打算详细了解政策内容但着急上班,欲言又止。吴润泽见状主动提出添加微信,方便时再次沟通。傍晚时分,吴润泽收到许先生发来的消息,针对顾客关心的问题,吴润泽一一进行解答,最终许先生选择办理一款5G融合套餐。为便于许先生尽快开通使用业务,吴润泽与用户约定利用下班时间上门。19时,吴润泽如约上门,按客户要求成功办理入网手续,贴心周到的服务收获许先生的赞许。

    吴润泽利用下班时间提供上门服务

    “暖心服务”是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为用户提供的便捷、温暖、细致化的服务,充分 体现“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价值观和“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裕华西路营业厅作为服务窗口,坚持以创新服务为动力,以服务质量求发展,为保定市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细致化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5G智联工业 云改赋能数转”河北电信携手河北省企业家协会举办全省企业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