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 分享
  • 石家庄联通成功保障石家庄市食品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30 18:04:14
    语音播报

    石家庄联通成功保障石家庄市食品安全应急演练

    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石家庄市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联合组织石家庄市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本次活动依托“河北云视频”会议系统,石家庄联通公司上下联动,多部门协同,全力保障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多方联动,高效协同。石家庄联通公司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高效联动,迅速制定保障方案,第一时间开通4G临时基站和政务外网线路,及时有效做好支撑。

    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石家庄联通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带头攻坚,亲自走访石家庄市场局和市电视台相关负责人,深入沟通保障细节,讨论本地方案。

    此次活动赢得了市政府领导的高度肯定与赞许,展示了联通云视频的行业优势,向社会展现了石家庄联通的贴心服务和专业能力,以过硬的通信保障技术和硬朗的工作作风打响了联通品牌。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圆满完成2020年秦皇岛市海上搜救通信应急联动演习搜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