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石家庄联通公司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河北新闻网 2020-11-30 18:11:18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联通公司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11月20日,中央文明委发布关于表彰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的决定,石家庄联通公司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殊荣。

    石家庄联通公司秉承“客户信赖的智慧生活创造者”的企业愿景,党建统领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提质增效,为民服务提升感知,坚持精神文明建设与生产经营双融共促。

    硬核力量,彰显“战疫”通信铁军精神。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石家庄联通作为政府抗“疫”通信保障的唯一通信运营商,组建全省第一支先锋队,7*24小时ITO驻场通信服务保障,受到省市政府高度赞赏。

    文明创建融入中心工作,服务企业发展。石家庄联通紧密围绕“提价值、谋发展、重基础、有激情”12字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各项目标举措,将文明创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服务企业发展。建立健全精神文明建设责任机制,切实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员工,为公司改革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干事创业、推动全面数字化转型凝聚正能量。

    多措并举精准扶贫,彰显央企担当。石家庄联通坚持党建引领,发挥政治优势,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履行中央企业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助力消费扶贫名列全省第一。落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定点帮扶的3个县全部脱贫摘帽。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石家庄联通成功保障石家庄市食品安全应急演练
    视频直播
    2022云上河北高招会丨国防科技大学做客直播间

    2022云上河北高招会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做客直播间

    2022云上河北高招会丨河北师范大学做客直播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