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 分享
  • 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开展法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03 16:22:48
    语音播报

    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开展法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为帮助社区居民增强法律意识,提升老百姓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11月28日,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组织公司法律人员在廊坊市馨视界小区开展“法律支援进社区 普法服务零距离”活动。

    活动现场,一位40多岁的男子来到咨询现场,与现场人员聊起了房屋出租纠纷问题,电信法律人员与“大哥”认真了解事情背景、耐心讲解法律依据、给出处理建议,通过反复讲解和疏导,该男子对事情的处理方法有了更理智的认知。在活动现场,廊坊公司办公室的法律宣传员还进行了流动宣传和讲解,让居民正确认知法律服务,鼓励大家踊跃参与现场咨询。

    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的法律进社区活动已经开展了两年,旨在通过与业务体验受理活动相结合的形式给居民提供更全面的生活服务。廊坊分公司在给百姓提供完善的网络覆盖、全面的通信产品和周到的用户服务同时,会更加用心地为百姓服务,让百姓的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一流产品+一流服务,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全力为用户排忧解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