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 分享
  • 国家宪法日,电信人在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04 18:10:40
    语音播报

    国家宪法日,电信人在行动

    12月4日,是我国第7个“国家宪法日”。今年“国家宪法日”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当天,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的员工来到保定市宪法主题公园,接受一场意义深刻的法治教育。

                  电信员工代表集体宪法宣誓。

    对于企业而言,二次创业浪潮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依法治企,使企业合法合规地发展是新时期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课题。这就要求中国电信的每位员工都要牢固树立法制观念,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为依法治企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的员工向全社会发出如下倡议:一是要认真学习宪法,提高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牢固树立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自觉意识;二是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让宪法信仰植根于每个人的内心深处,让宪法实践成为我们的自觉行动;三是要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又自觉履行法定义务,做到享有权利和履行义务相一致。

    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营造“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的良好氛围,携手并进,在全面依法治国的道路上展现保定电信法律服务的新面貌和新气象。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的扶贫故事:寒冬萝卜抢收难 电信帮扶真情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