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 分享
  • 中国电信卢龙分公司积极开展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10 18:23:46
    语音播报

    中国电信卢龙分公司积极开展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12月4日是我国第7个国家宪法日,按照卢龙县委、县政府有关要求,在全社会树立宪法权威,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中国电信卢龙分公司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今年宪法宣传周的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活动当天,中国电信卢龙分公司宪法日宣传小队到陈官屯宣传地点集合,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基础,是公民权利的根本保障。开展法制宣传教育,进行宪法知识宣传,提供法律、法规咨询,并详细解答群众关心问题,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

    宣传活动有效宣传了国家法律、法规知识,弘扬了宪法精神,增强了法治观念,营造了浓厚的宪法宣传和学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断卡!衡水电信严厉整治贩卖电话卡违法犯罪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