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 分享
  • 优质服务暖人心 精湛技术获赞誉——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装维工程师获赞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10 18:24:14
    语音播报

    优质服务暖人心 精湛技术获赞誉——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装维工程师获赞誉

    近期,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收到用户的一面锦旗,以感谢智慧家庭工程师赵魁耐心细致的服务。

    该用户居住于秦皇岛市海港区海悦公馆,10月22日办理了中国电信千兆宽带业务,开发区智慧家庭工程师赵魁上门检测后,发现用户室内装修布线点位均不支持超5类标准,无法达到千兆带宽,赵魁上门协助联系装修公司查找装修图纸,查看原盖楼管路位置,同时帮助用户购买千兆组网设备,并为用户安装,经调试现场测速,均符合测速标准,前后共上门四次为用户竭尽全力解决问题,得到用户的充分认可。

    用户对赵魁四次上门服务表示非常满意,不仅技术精湛,还能站在用户的角度考虑问题。赵魁得知用户送了锦旗后,不好意思地说:“就是本职工作,没什么的,您的满意,就是对我工作的最大鼓励”。

    据了解,目前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正在全力打造千兆宽带业务,为用户提供更加快速、更加稳定的宽带网络服务,电信智慧家庭工程师上门安装时会对用户房间的6个位置进行测速,针对用户户型设计WIFI组网方案,同时用户还享受12项千兆权益,让用户用着放心、使着舒心。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中国电信卢龙分公司积极开展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