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 分享
  • 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全力保障国际应急产业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10 18:25:26
    语音播报

    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全力保障国际应急产业大会

    近日,2020年国际应急产业大会在唐山举办,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第一时间组建通信保障小组,启动全程信号测评保障预案工作,为会议圆满举办保驾护航。

    本次大会以“推进产业发展,提升应急能力”为主题,以引领我国应急产业快速发展为宗旨,助力河北应急产业建设。会议前期,通信保障小组周密组织、精心部署,现场测试人员对会议接待地点南湖会展酒店及铂尔曼酒店进行语音及上网的遍历测试,对重要场景进行基站隐患排查。代维单位人员提前对酒店及会场内部基站设备、光缆线路进行了整体摸查,规避会议期间断站风险。无线优化人员对周边超忙站点进行参数优化、网络容量的紧急扩容等,并实时监控性能指标,保障了现场信号稳定,覆盖良好。针对周边基站干扰问题,后台人员在大会召开前严格进行了24小时网络监控,并安排人员现场扫频,确保了高质量网络通信需求。

    会议召开期间,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移动网络优化中心针对人员密集区域及重要场景,调度应急通讯车到达指定位置,利用现有资源开通临时基站,快速有序地完成了整体架设与开通调试。光缆代维定时巡检周边路由情况,车辆与备件随时待命,无线优化人员全程关注网络波动,根据站点用户接入情况,组织进行相关基站优化调整工作。后台保障人员会议期间全时段监控,及时向全体保障人员通报网络运行情况,现场保障人员分插站点原地待命。网络优化党员突击队协调重保任务安排,实现了现场保障和后台监控联防联动,全方面配合,确保了大会期间网络的正常使用。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优质服务暖人心 精湛技术获赞誉——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装维工程师获赞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