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 分享
  •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北港营销中心陈少军见义勇为获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29 17:24:08
    语音播报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北港营销中心陈少军见义勇为获赞

    12月26日下午6点,河北秦皇岛万达广场马路边停放的一辆私家车发生自燃,加班归来的秦皇岛电信北港营销中心员工陈少军路过发现了火情,他立即将电动车停放在安全位置,并迅速从最近的代理商网点借来灭火器,第一个冲上去灭火。当时,火苗已经从车前机顶盖窜了出来,因地处闹市,正值晚高峰,过往人流车流都很大,路过的车主纷纷拿出车载灭火器加入救火行动,并拦住经过车辆,避免发生危险,通过全体人员不懈努力,火势暂时得到了控制。直到消防人员赶到,看到火情已经完全得到控制,陈少军才安心离开。

    当时,不少路人都向陈少军竖起了大拇指,面对表扬,他腼腆地笑了,说:“遇到这种情况,每个人都会豪不犹豫地冲上去,我们公司每年都会组织开展消防演练,对消防设施如何使用,火灾隐患如何预防及排查等知识也都有严格的培训,所以遇到突发火灾情况我很清楚如何处理。”

    虽然没有华丽的辞藻,但他在平凡的岗位上诠释了不平凡的工作,彰显了电信人的大无畏精神,体现了最美电信人对社会责任的担当,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全力保障国际应急产业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