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 分享
  • 400个小蜜蜂关爱站温暖快递小哥 中国电信河北邯郸分公司获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05 13:48:39
    语音播报

    400个小蜜蜂关爱站温暖快递小哥 中国电信河北邯郸分公司获赞

    近日,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与邯郸市邮政管理局联合举行“暖蜂行动”之“小蜜蜂关爱站”揭牌启动仪式,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总经理郝立杰、邯郸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李会峰出席揭牌并致辞。

    在邯郸市邮政管理局协调推动下,邯郸电信公司在全市范围内的“快电合作”网点建设了400个“小蜜蜂关爱站”,为全市“快递小哥”提供了歇歇脚、充充电、补补水的休息关爱场所,营造了一片爱心满满、温暖和谐的社会环境。

    近几年来,邯郸市邮政快递企业依托市快递行业协会,与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合作,目前已实现了全市乡镇以上全覆盖及重点村建立合作营业网点,本次由邯郸电信公司建成的400个“暖蜂行动”小蜜蜂关爱站,是两个行业之间合作不断深化的又一成果,实现了“1+1>2”的共赢。400个小蜜蜂关爱站统一编号、建档管理,改善快递从业人员生产生活环境,提升了从业人员的行业认同感和职业归属感。

    参加此次揭牌仪式的邮政快递企业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管局的支持和社会各界对邮政快递行业的厚爱,一定会积极发扬践行“小蜜蜂”精神,不辜负大家的期待,继续为人民生活提供便利,为全市邮政快递业发展贡献力量。

    邯郸电信将继续践行国企担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实实在在地践行“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弘扬“回报社会,做有责任心的企业”,为社会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中国电信2021年度工作会议提出党建统领 守正创新 开拓升级 担当落实全面实施云改数转战略 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