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燕都数码焦点图
  • 分享
  • “为爱充值”!河北移动为省内外抗疫医护人员赠送500元话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4 23:03:06
    语音播报

    “为爱充值”!河北移动为省内外抗疫医护人员赠送500元话费

    河北新闻网讯 “尊敬的白衣天使,您在抗击疫情一线日夜坚守,辛苦了!河北移动致敬驰援河北的抗疫医护人员,为您充值500元爱心话费!忙碌之余,别忘了向家人报声平安。河北移动,为您让爱在线,与您共同坚守。”

    这句问候来自河北移动工作人员居家为抗疫人员录制感谢视频的现场。“医护人员非常辛苦,特别是这个关键时期。我爱人也是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我为公司捐赠话费活动感到骄傲,大企业就应该有大担当!”刚录制完视频的一位河北移动工作人员如是说。

    自疫情发生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医护工作者纷纷驰援河北,最美的逆行“白衣天使”舍小家、顾大家,千万数量级的核酸检测工作量、通宵达旦的紧急救治护理,不分昼夜的值班坚守……在省通信管理局的组织下,河北移动推出“为爱充值,致敬驰援河北医护工作者”专项活动,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省内外医护人员每人赠送500元话费,为医护人员解决通信“后顾之忧”,保证他们能随时向家人道声平安,鼓舞全省抗疫士气,也借此项暖心服务向每一位医护人员致敬,感谢所有“最美逆行者”的付出与无私奉献。

    1月13日,按照有关部门提供的名单,河北移动已经为第一批医护人员完成爱心充值。名单中,60%以上的医护人员为中国移动客户。

    与此同时,河北移动积极组织开展抗疫行动,主动为石家庄、邢台、廊坊三地的农村及老年用户等交费不便群体提供10086热线欠费紧急开机服务,为270万名漫游到石、邢、廊三市的客户及归属三市的重点客户开通缓停机服务并短信告知,及时提供通信保障。在咪咕视频上线抗疫情24小时慢直播,方便用户时刻了解疫情动态。爱家IV/IPTV推出限免专区、停课不停学专区,满足客户居家生活、居家学习需求。建设河北疫情防控视频下载专区,视频彩铃用户可免费下载使用,让每一次等待都成为一次疫情防控宣传。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海报丨共抗疫情!河北电信推出8项暖心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