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 分享
  • 中国联通承德分公司多措并举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12 17:37:40
    语音播报

    中国联通承德分公司多措并举助力乡村振兴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胡娜)中国联通承德分公司以数字化手段为基础,为村镇等基层组织提供优质服务,推进乡村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以党建和队伍建设为引领,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集团党组决定,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3月4日召开农村市场振兴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了有关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政策文件,宣传贯彻市分公司农村市场振兴计划实施具体方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计划,为农村发展保驾护航。

    以贴近用户的产品和信息化应用,创新营销模式,聚焦农村的高带宽、双千兆、融合需求,结合产业园区、合作社等,挖掘乡镇创新产品需求,开展“平安乡村”示范村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

    提升自有人员能力,提高营销本领和服务水平,鼓励员工深入农村一线,合理配置人力资源,打造一支强大的乡村振兴人才队伍,以满足丰富的农村市场需求,拓展市场份额,守好农村主战场。

    打造匠心网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借助“一部手机游承德”等自研产品,持续推进农业品牌、智慧农业发展,加快美丽乡村建设。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中国联通“畅听王卡”助力听障人士畅听世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