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 分享
  • 中国电信秦皇岛山海关分公司装维小哥被表扬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17 18:56:31
    语音播报

    中国电信秦皇岛山海关分公司装维小哥被表扬了!

    河北新闻网讯 3月12日,用户徐先生将一幅“服务周到细微、温暖千家万户”的锦旗送给中国电信秦皇岛山海关分公司的装维工程师。他想对在大雪期间,不顾天气恶劣,加班为他维修宽带的装维师傅表示感谢。

    3月1日,大雪,路面冰雪覆盖,寒风刺骨。晚上9点半,山海关工人街一家水果店突然宽带断线,因水果店经营美团外卖业务,对网络依赖性强,突然断网影响了店面的正常经营,店家尝试拨打了电信修障电话。山海关分公司装维工程师接到报障电话后,迅速骑着电动车,不顾夜间风雪、道路湿滑,快速赶往用户店中,经查明,由于白天下雪温度骤降,冷热交替下室内光纤断掉,导致网线断开。装维小哥迅速使用专用工具接上光纤后,水果店恢复供电。用户徐先生表示,本以为天气不好,第二天才会上门维修,没想到电信服务如此周到,晚上很晚了仍上门维修宽带,并快速修好,十分感动。

    正如用户送来的锦旗上所写:“服务周到细微、温暖千家万户”,电信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的理念,认真推进大服务体系运营建设,从客户感知视角出发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中国联通邢台市分公司全力做好沙尘天气通信保障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