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 分享
  • 沧州电信装维工程师机智帮用户化解矛盾获赞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22 22:04:16
    语音播报

    沧州电信装维工程师机智帮用户化解矛盾获赞誉

    河北新闻网讯 3月20日上午,沧州市新华区恒顺花园用户杨大姐为中国电信沧州运东营销中心装维员马志愚送来一面锦旗,上面写到“为客户,不辞辛苦;暖人心,披星戴月”,杨大姐对马志愚的修障服务表示十分的感动,特意前来表示感谢。

    事情还要从19日晚上说起,当晚8:00左右,马志愚已经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中,忽然电话声响起,电话是他所负责的恒顺花园小区的用户杨大姐打来的,因为家中网络发生了故障,老人无法看电视,烦躁起来。

    “肯定是你养的兔子把网线给咬断了,这么晚了,肯定没法修了,看我等会儿就把兔子放锅里给炖了!”杨大姐的丈夫一脸怒气地数落妻子。万般焦急之下,杨大姐给装维马志愚打通了电话,马志愚撂下了手中的碗筷说:“放心,大姐,我马上就到。”

    晚上8:30,马志愚来到杨大姐家中,经过排查,网线果真是让兔子给咬断了,修复完成后,他特意安慰道:“没事,大哥,再出现故障您就给我打电话,我会尽全力在最快的时间内为您修复的。”

    看着一场家庭“战争”被消除,自己的爱宠也得救了,杨大姐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第二天一早就做好锦旗送到了公司。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多举措保障全国两会通信畅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