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一部手机游河北!河北联通助力“乐游冀”上线运营

河北新闻网 2021-03-31 10:50:36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一部手机游河北!河北联通助力“乐游冀”上线运营

    图为上线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3月30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国联通河北省分公司承办的“乐游冀·一部手机游河北”平台上线发布会在河北联通召开。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那书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杨军,中国联通河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春辉,中国联通河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许杰,燕山大学副校长王德松,康旅控股集团董事长刘江敏出席发布会并参加上线启动仪式。

    河北联通总经理张春辉致辞。

    河北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春辉在致辞中指出,河北联通作为“乐游冀”平台的承建方与运营方,充分运用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为游客、企业、政府打造以文化和旅游服务为核心的综合性平台,为方便游客出行、提高旅游服务水平、提升旅游市场监管实效提供了有力支撑,全方位赋能河北省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杨军致辞。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杨军致辞表示,数字技术将再次为文旅产业赋能,为河北文旅融合创新插上腾飞的翅膀。在“新基建”背景下,“乐游冀”将继续探索智慧文旅新场景,加速河北旅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撬动文旅消费、提振区域市场,助推“双循环”发展新格局。

    会后,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那书晨书记一行参观了河北联通创新业务体验厅,对“乐游冀”的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未来,河北联通将在河北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指导下,与业内合作伙伴继续携手并肩,持续完善服务功能、保障平台良好运营,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的旅游消费体验,推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工作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传承红色通信基因!河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