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网络更强,服务更优!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承诺

河北新闻网 2021-04-01 18:27:05
语音播报
  • 分享
  • 网络更强,服务更优!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承诺

    河北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近日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

    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

    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年内实现市区及县城室外5G网络连续覆盖,实现交通枢纽、商业楼宇等重点场景的室内覆盖;全市宽带已布线区域具备千兆光宽承载能力。

    持续做好“携号转网”服务,落实“九必须、九不得”工作要求,做到“携的出、转得快、用得好”。落实“提速降费”,提升线上服务能力,资费公开透明,让用户明白消费。

    宽带服务继续执行“当日装、当日修、慢必赔”,16:00前受理的宽带当日装机,18:00前受理的宽带故障当日维修,做好夜间18:00—22:00“宽带夜诊”服务。

    持续整治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突出问题,整治垃圾短信、骚扰、诈骗电话。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还公布了监督电信,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督促企业更高更好地服务于大众。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