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细致专业、服务一流!中国电信迁安分公司装维员获锦旗

河北新闻网 2021-09-09 18:16:08
语音播报
  • 分享
  • 细致专业、服务一流!中国电信迁安分公司装维员获锦旗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电信迁安分公司收到用户送来锦旗,以表达对装维员唐久玉的感激之情。

    原来,迁安市西丁村的一位用户办理了电信宽带和摄像头业务,装维员唐久玉联系上门安装时,用户因白天上班仅晚上有时间,唐久玉毫无怨言,与用户商定晚上七点安装。

    由于西丁村属于迁安较偏僻地区,扯线难度较大,而且用户要求室内全部走暗线,安装费时费力,装维员唐久玉认真负责、耐心服务,以过硬的技术,全部按照用户的要求完成了线路调通。除购置的摄像头,用户前期还自己安装了摄像头,但因为不懂技术,故障频繁,唐久玉在处理好新装的宽带和摄像头之后,又热心帮用户把其自装的摄像头线路整修好,能全部正常使用,唐久玉的细心周到深深感动了用户。

    “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正是无数个像唐久玉一样的装维师傅,用过硬的业务能力和极强的使命责任,打通了电信市场拓展的“最后一公里”,向用户诠释了电信品质和电信速度。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下一篇: 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夜诊”服务全力保障用户网络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慧诚机器人:深度校企合作 培育自动化人才

    回放 | 神玥软件:为政务服务赋能,助力加快建设数字河北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