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书”送温暖、心系未来

河北新闻网 2021-09-09 18:17:57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书”送温暖、心系未来

    河北新闻网讯 当前正值开学之季,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青年志愿者带着员工捐赠的千余本爱心图书来到曲阳岭尔上幼儿园,送去新学期的第一份礼物。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精心布置了园区图书角,孩子们看到书籍都迫不及待地挑选喜欢的图书,津津有味地翻阅。志愿者向孩子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随后纷纷加入孩子们的行列,为他们讲绘本、读故事。小朋友们一双双渴望读书、热爱读书的眼睛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知识改变命运,书是送给孩子们最好的开学礼物,以书为翼,可以带领他们遨游广阔天地。此次捐书活动,弥补了山区幼儿园书籍匮乏的现状,为孩子们筑起了阅读的城堡。

    此后,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青年志愿者将持续深入志愿活动,为推动乡村振兴持续助力,将志愿服务活动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下一篇: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打造精品网络提升高铁用户感知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慧诚机器人:深度校企合作 培育自动化人才

    回放 | 神玥软件:为政务服务赋能,助力加快建设数字河北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