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联合承德市交警支队推出智慧交管系统

河北新闻网 2021-09-14 17:59:56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联合承德市交警支队推出智慧交管系统

    河北新闻网讯 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联合承德市交通警察支队推出智慧交管系统。该系统包含私有云平台、智慧交管软件、机房和指挥调度中心等内容,对于持续改善承德市县交通状况有重要作用。

    智慧交管平台的构建以提升道路安全防控能力、城市交通治理能力、交通违法管控能力、公安交管服务能力为重点,以升级建立公安交管大数据为核心,以织密道路交通科技防控网为抓手,以智能感知、智能计算、智能认知、智能应用为支撑,使城市道路交通安全和管理效率得到大幅提高,中心城区交通拥堵问题得到明显改善,以畅通、安全、绿色、高效的智能交通惠及百姓日常出行。

    在解决方案上,该平台包括智能感知前端建设、智慧交管大脑系统、应用支撑系统、智慧应用系统、机房和配套工程等5大模块,全方位实现市区交通智慧化管理,为交通秩序维护及居民出行提供保障。

    2021年是河北省“智慧交管”三年建设的收官之年,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积极打造数据驱动、人机协同、跨界融合、共创分享的智能化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新模式,竭力为承德市民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快速畅通的交通体验。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下一篇: 披荆斩棘电信小哥,以服务之名,换千家安心
    视频直播
    预告 | 冀房有约:走进邯郸碧桂园翡翠郡,感受不一样的品质生活

    回放 | “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以岭药业

    回放|河北省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