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参加“永不消逝的电波”百日巡回展

河北新闻网 2021-09-14 18:00:42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参加“永不消逝的电波”百日巡回展

    河北新闻网讯 9月11日上午9时,致敬“永不消逝的电波”百日巡回展在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举行,巡展以实物展示、图文解说、音视频播放等形式,生动再现了无线电技术和无线电管理服务各行各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和时代价值;展示了从“大哥大”到智能手机、从1G到5G的通讯方式变革;展示了无线电从战争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广泛应用,人们从中切实感受到无线电波给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此次活动用红色电波弘扬共产党人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讴歌共产党百年风华,使更多的参观者通过无线电波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下一篇: 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联合承德市交警支队推出智慧交管系统
    视频直播
    预告 | 冀房有约:走进邯郸碧桂园翡翠郡,感受不一样的品质生活

    回放 | “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以岭药业

    回放|河北省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