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连续三届获得“河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河北新闻网 2021-09-14 18:01:08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连续三届获得“河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秦皇岛市文明办向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颁发了2018—2020年度“河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证书。自2014年以来,秦皇岛公司已连续三届获得“河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多年来,秦皇岛公司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党建正思想、聚人心、提士气、净氛围,塑新时期创业文化风骨,做社会责任的基石,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作为凝心聚力的“精气神”、加快发展的“助推器”,持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并取得扎实成效。公司内部层层落实创建工作责任制,参与创建的“帮扶抗战老兵”服务项目在2019年度全国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中,被推选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秦皇岛民族路营业厅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被评为秦皇岛市2020年度优秀示范站点。

    文明单位创建是一项全面提高单位整体素质的基础性工作,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将砥砺奋进,持续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文明企业,不断为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下一篇: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参加“永不消逝的电波”百日巡回展
    视频直播
    预告 | 冀房有约:走进邯郸碧桂园翡翠郡,感受不一样的品质生活

    回放 | “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以岭药业

    回放|河北省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