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汛期抢修彰显唐山电信优质服务

河北新闻网 2021-09-16 18:08:28
语音播报
  • 分享
  • 汛期抢修彰显唐山电信优质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 今年暑期,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将唐山市娘娘庙村的一棵大树刮倒,旁边的电力杆被砸断,导致该杆路上的10多根光纤皮线全部被破坏,多个用户断网。接到报修电话后,装维人员刘双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迅速拨打班长电话汇报现场情况。

    由于当时还在下雨,不具备抢修条件,班长马振辉快速做出安排,安抚用户,报备批量故障,减少用户报障及投诉,同时告诉刘双不要着急,观察现场施工环境,为第二天抢修做准备工作。

    第二天一早,马振辉带领两名同事赶赴现场,等雨势小了,四人立马开始布线。周围的村民望着雨中的几人,不禁竖起大拇指:“还是电信速度快,这么早就冒雨来抢修!”经过三个多小时施工,用户侧的光纤皮线全部布放完毕。

    紧接着,智家工程师们又逐一去用户家中确认网络是否恢复,许多用户都热情邀请装维小哥们吃完午饭再走,最终都被婉言谢绝了。

    近日,村民们经过多方联系,终于将早已做好的锦旗送到了刘双的手里,以表示内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下一篇: 中国电信上线数字人民币钱包 云改数转战略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视频直播
    直播 | 多彩非遗 美美与共 小记带你零距离感受非遗魅力

    回放 | 河北省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启动仪式

    回放 | 河北省推进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