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唐山市消协、民建领导深入中国电信唐山公司指导工作

河北新闻网 2021-09-16 18:06:56
语音播报
  • 分享
  • 唐山市消协、民建领导深入中国电信唐山公司指导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唐山市消协、民建等单位领导到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指导客户服务工作,对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消协投诉联络站”工作安排情况进行调研走访,并就如何做好高质量客户服务工作进行了座谈。

    “消协投诉联络站”作为便民利民服务调解机构,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对此项工作积极落实、热心服务,为广大用户排疑解难,真正发挥了咨询引导、争议调解、消费维权等作用。调研中,唐山市消协领导对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消协投诉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宝胜详细介绍了唐山电信的发展历程,明确表示唐山电信将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努力向广大唐山市民提供更加迅速准确、安全方便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下一篇: 中国电信上线数字人民币钱包 云改数转战略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视频直播
    直播 | 多彩非遗 美美与共 小记带你零距离感受非遗魅力

    回放 | 河北省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启动仪式

    回放 | 河北省推进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