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智家工程师深夜冒雨装机获锦旗

河北新闻网 2021-09-16 18:04:50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智家工程师深夜冒雨装机获锦旗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一位用户来到保定电信乐凯大街营业厅,送上一面锦旗,以表达对西南区智家工程师和帅的感激之情。

    8月19日下午下班时间,西南装维工程师和帅接到乐凯大街电院小区的一张装机工单,用户表示非常着急使用网络,询问能否当天安装。考虑到用户的实际需求,和帅一口答应下来。当天晚上19:00左右,和帅按照约定时间来到用户家,但是用户家中无人,多次联系用户,用户手机关机。和帅一直等了近一个小时还是联系不上用户,就在门口留下了字条,淋雨回家了。刚到家准备吃晚饭,用户打来电话,说自己刚到家,手机恰好没电了。和帅没有抱怨,马上收拾好工具,冒雨再次向用户家走去。

    雨中室外走线,加上灯光暗淡,上楼下楼忙碌了一个小时左右,终于安装好了,此时和帅已经被淋成了“落汤鸡”。为了表达谢意,用户特意送来锦旗。

    不只是和帅,保定电信的每一位智家工程师都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用心服务,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下一篇: 中国电信上线数字人民币钱包 云改数转战略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视频直播
    直播 | 多彩非遗 美美与共 小记带你零距离感受非遗魅力

    回放 | 河北省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启动仪式

    回放 | 河北省推进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