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 2021-09-16 18:03:13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讯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于9月9日举办了第一届社会监督员座谈会。会议现场收集服务改进意见、建议,回应监督员们关切的服务问题。衡水市文明办、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及汽车销售、社会传媒等行业的监督员参加座谈会。

    会前,监督员们参观了衡水公司“智慧衡水·云聚未来”5G信息化展厅,现场感受5G智慧城市、5G智慧家庭、5G行业应用等信息化应用成果。

    会议介绍了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服务工作重点及在用户权益、企业5G赋能、社会责任担当方面的工作成效,同时介绍了公司对监督员的监督赋权及意见应用。

    会上,社会监督员就服务感知、服务提升举措畅所欲言,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解答,并提出了后期优化及改进方向。社会监督员们表示将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增强监督实效,以监督员和用户的双重视角为衡水分公司服务质量提升建言献策。最后,会议为各位监督员颁发了中国电信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聘书。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将持续开展服务质量社会监督活动,打造“客户说了算”的服务体系,多视角、多维度提升服务质量,为衡水人民创造通信服务优质、美好体验。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下一篇: 中国电信上线数字人民币钱包 云改数转战略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视频直播
    直播 | 多彩非遗 美美与共 小记带你零距离感受非遗魅力

    回放 | 河北省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启动仪式

    回放 | 河北省推进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