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践行央企责任 守护电波秩序!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积极参与无线电管理宣传月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9-17 17:02:27
语音播报
  • 分享
  • 践行央企责任 守护电波秩序!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积极参与无线电管理宣传月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承德无线电监督执法局在承德市中心广场组织举行揭牌暨无线电管理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总经理胡尽诚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近年来,承德无线电管理部门坚持“三管理、三服务、一底线”总体要求,有力支撑京沈高铁、承德机场等百余个重大项目的实施,保障建党100周年等重大活动的开展,严厉打击了“伪基站”“黑广播”等违法行为上千起,有效肩负起保障国家安全的重任,为承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启动仪式现场,胡尽诚介绍了承德电信公司在加强通信网络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加快5G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此次宣传活动帮助广大市民解决网络问题,同时细心讲解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通信诈骗,提醒市民防诈,引导广大市民树立安全防护意识,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下一篇: 中国电信沧州运东分公司党支部组织爱心助农活动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 | 河北省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回放|巧夺天工!小记带你观赏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回放|精彩不断!小记带你沉浸式体验国际民间艺术嘉年华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