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优秀党员事迹 学无私奉献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07-01 16:55:24

    6月30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南栗学校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裕华区教育系统庆祝建党95周年暨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会上,裕华区党办室主任王建珍宣读了优秀党员表彰文件,来自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的8名优秀党员代表分别做了先进事迹报告。他们有的是一线学科教师,有的是班主任,也有幼儿园的院长、校长。虽然工作岗位不同,但他们忘我的工作精神、无私的奉献精神、勤奋努力的务实精神、敢闯敢干的创新精神却是共同的。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几十年如一日,用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谱写了一曲曲赞歌,刷新了教育事业的篇章。

    教育局党支部副书记李淑杰最后要求大家“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并鼓励大家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方案,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向优秀党员学习,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八位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可亲可敬可学。我们一定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听完报告会后,党员们如是说。(赵云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