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卫视总裁韩国辉:旅游应是最真实风景呈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11-14 09:23:13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郑佳)11月12日,旅游卫视总裁韩国辉与摇滚艺术家左小祖咒首部跨界出版新书《别生气,我又不是在说你》分享会暨签售会在河北师大创客书咖举行,当天,韩国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与读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韩国辉与读者进行交流

    据悉,《别生气,我又不是在说你》是一部关于你该与世界如何相处的“教科书”,书中指出摆脱偏见的唯一方式,就是拥有另一种偏见。谈到创作该书的初衷,韩国辉表示现在市面上关于旅游的书籍有两类,旅行攻略类和个人游记类,前者只是景点的介绍,而后者的观点又太过于深刻。他认为,旅行应是最真实的风景呈现,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应把自己最真实的感受呈现出来。

    韩国辉说:“旅行是在一个地方呆久了,需要换一个地方来让自己放松”,对于年轻人的旅游建议,他表示,旅游不是为了给别人看,不要为了旅游而旅游,在旅行中要形成自己的世界观,要对自己有意义。同时他也希望老年人多出去看看,给老年生活增添色彩。

    人物档案:韩国辉,海南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旅游卫视董事长、总裁。2000年进入海南广播电视台,韩国辉从主持人做起,导演、制片人、大型活动部主任、总监助理 …… 始终战斗在广播电视的第一线,熟悉几乎所有电视节目的生产工作,8年时间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卫视掌门人,打造了《行者》《第一超模》《鲁豫的礼物》等品牌节目,成为电视行业T2O模式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