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滚动广告
  • 分享
  • 邯郸成安睿贝尔启智幼儿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1-13 15:02:10
    语音播报

    邯郸成安睿贝尔启智幼儿园

    近日,邯郸成安睿贝尔启智幼儿园成为河北新闻网教育幼教通讯联盟的一员。

    据了解,成安睿贝尔启智幼儿园座落于成安县辛义乡义馨家园中心社区内,是一所标准化的以幼儿右脑潜能开发为特色民办幼儿园,师资力量雄厚,幼儿园各班配套设施齐全,学校还配有多功能活动室,舞蹈房、感统训练室等专用教室,该园全体职工认真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幼儿园工作规程》等教育法规条例,不断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努力提高教师素质,提高办园条件,提升保教质量,赢得了广大家长的信赖和好评。

    贾园长表示非常高兴能有这个机会能够加入河北新闻网教育幼教通讯联盟,“我要带领我们幼儿园的孩子们不断学习,不断进步,让更多的人,更多的家长看到孩子们童年的精彩。”贾园长还表示,要提供幼儿园的真实稿件,和孩子们一起在社会大环境下完善自己,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