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校园动态
  • 分享
  • 谈固小学第六届校级家委会成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3-17 11:19:38
    语音播报

    谈固小学第六届校级家委会成立

    3月14日下午,石家庄市谈固小学召开了第六届校级家委会成立大会。学校校长马友燕、教育处主任刘佳和22名来自各班的校家委会成员一起参加了本次会议。

    马友燕校长跟家长代表一起回顾了近几年谈固小学办学的成效和亮点以及校级家委会在学校各项活动中的突出贡献,对家长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倡议新一届家委会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充分发挥教育合力,争取让学校的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任家委会刘源主任代表家委会在会上发言。她代表所有学生家长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谈固小学老师们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新一届家委会未来的三点工作方向,希望家委会能够积极发挥到家校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为学校发展和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聘任仪式,马校长和刘主任向新一任家委会正副主任及委员们颁发了聘书,宣告了新一届家委会正式成立。

    本次校级家委会成立大会的召开更好地搭建了家校协作的良好平台,为“同心、同行,让孩子快乐成长”的发展内涵注入新动力。家委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与学校群策群力,携手并肩,共创佳绩。 (通讯员 张茜)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