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滚动广告
  • 分享
  • 小天使幼儿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3-17 17:18:07
    语音播报

    小天使幼儿园

    近日,深泽小天使幼儿园成为河北新闻网教育幼教通讯联盟一员。

    该园成立于2016年7月1日,设备齐全,配套设施完善。室内拥有空调、饮水机等相关设施,让幼儿有一个舒适、温馨的生活、学习环境。室外场地铺设有防摔橡胶地毯,拥有多种大型幼儿娱乐设施,让孩子们有一个放松、娱乐的好去处。该园拥有专门的幼儿休息室,保证幼儿一人一床,让幼儿能安静的休息,养足精神、快乐成长。

     

    该园分有大、中、小三个班级,拥有多元智能和快乐教学特色教育理念。现拥有专业幼教老师三名,专职幼儿营养师一名,教职工们拥有精湛的专业技能,和熟练地实际操作。该园为保证幼儿健康茁长的成长,专门聘请专业营养师为幼儿配备营养午餐。

    该园全年招生,招生对象:2-7岁年龄段幼儿

    园长说:“孩子的事业是根的事业,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和希望,所以我们执着于孩子的事业,用自己的爱心、青春、热情、智慧和才干,把整个心灵都献给孩子。”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