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滚动广告
  • 分享
  • 快乐城宝幼儿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4-28 15:21:27
    语音播报

    快乐城宝幼儿园

    近日,衡水市安平县快乐城宝幼儿园成为河北新闻网幼教通讯联盟一员。

    该园位于安平县育才路南头,建于2014年10月,占地面积3.4亩,房屋建筑面积1500多个平方,共9个教学班,在园幼儿230名。园内环境净化、美化、儿童化浑然一体,全园有配套齐全,符合幼儿健康发展要求的活动室、午睡室、盥洗室;有功能多样的大型玩具;有培养幼儿兴趣与能力的舞蹈室、建构室等,处处体现着以幼儿发展为本的教育理念。

    幼儿园领导班子富有朝气、师资队伍素质较高、保教质量堪称一流、享有很好的社会声誉。幼儿园为了加快教师队伍的建设,提出力争近年内教师95%达大专学历,实现教师队伍大专化。

    园长说:“我园本着用爱养育、用心教育的宗旨,贯彻 快乐育人、快乐沟通、快乐成长的理念,冲着成长的家园,探索的乐园的目标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