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滚动广告
  • 分享
  • 未来星国际幼稚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5-02 16:45:08
    语音播报

    未来星国际幼稚园

    近日,邯郸市魏县未来星国际幼稚园成为河北新闻网幼教通讯联盟一员。

    未来星国际幼稚园是经县教委批准开办的一所民办幼儿园,坐落于汇英小学北行100米处,现已成为该县一所规模大,实力强,设施全,信誉好的示范性民办幼儿园。

    园内环境优美、宽敞明亮,配有液晶电视、图书柜、玩具柜、电子钢琴等先进设施。每个幼儿还配有一杯一巾,达到卫生要求。幼儿园具备电脑监控报警系统等硬件设施,设有音乐室、舞蹈室、睡眠室、幼儿区域教学活动室等。园内配有大型滑梯、益智玩具供幼儿游玩。该园积极创造具有教育化、儿童化、艺术化、科学化的优良环境,努力开展富有童趣的适合幼儿特点的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尽情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开发幼儿的大脑潜能。

    该园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教职工队伍,上岗教师全部为正规师范院校毕业的幼师。幼儿园认真贯彻落实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要求教师对幼儿保持“六心”,即爱心、热心、童心、关心、耐心、责任心。

    园长说:“我们一直谨遵以德为首、以人为本、幼儿至上、安全第一的办院宗旨,牢记创建区域教育教学第一品牌幼儿园的办园目标,落实关注孩子道德、情感和人格健康发展,关注孩子的良好习惯、学习兴趣和思维能力的培养的教学理念,我们不懈努力着。未来星国际幼稚园是孕育希望的摇篮,愿孩子在温馨、和谐、亮丽而愉快的环境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