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滚动广告
  • 分享
  • 晨光幼儿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5-04 18:03:41
    语音播报

    晨光幼儿园

    近日,邯郸市魏县北皋镇晨光幼儿园成为河北新闻网幼教通讯联盟一员。

    北皋镇晨光幼儿园是一所新兴的高档幼儿园,该园以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为了一切孩子的办园宗旨,聘请了一支乐于奉献,青春洋溢的幼教专业队伍。园内环境优美,教学设施齐全,引用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科学的教学方法,开发幼儿智力,挖掘幼儿潜能,培养幼儿各方面的综合能力。

     

    该园拥有三大教育特色:拥有一项特长;具备两个自主.;培养三种能力,拥有两个特色教法:360思维阅读课程和小剧场教学。幼儿园借助自身场地独特性,成为魏县第一家为孩子设计专业演出剧场的幼儿园,让孩子的世界不断的展示在舞台上。开设专门的表演课程,从自信心、表现力、沟通力、应变力、思维力上会得到全面的提升。

      

    园长说:“我园的使命就是让孩子的童年自在轻松成功,我们的愿景是建构专业、专注、高端、特色的学前教育服务平台,牢记我们尊重、关怀、分享、感恩、责任、大爱的价值观,做放心的教育,请家长们放心。”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