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滚动广告
  • 分享
  • 柏乡县南马金色童年幼儿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5-15 15:36:28
    语音播报

    柏乡县南马金色童年幼儿园

    近日,邢台市柏乡县南马金色童年幼儿园成为河北新闻网幼教通讯联盟一员。

    该园创建于2005年,是经省市教委审批的一所规模、规范的幼儿园。该园于2014年进行了重建,新园占地面积1500多平方米,园内采用时尚典雅的装修,拥有功能齐全的教学设施、宽敞明亮的活动室,室内配有空调、电子琴、电视机、音响等生活和教学设备。

     

     

    该园按照蒙氏五大领域开展教学活动,充分体现情景化、游戏化、形象化、主体化、体验化的教学特点,给孩子一个自由、轻松、快乐的成长环境。该园还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对幼儿进行早期教育,让孩子们知礼、感恩、自信。

    园长说:“幼儿教育是良心教育,是一个人一生的启蒙教育,我们会牢记我们的初衷,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让每一个孩子快乐的成长在蓝天下是我们一直努力的目标。”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