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滚动广告
  • 分享
  • 南郝幼儿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5-15 15:48:15
    语音播报

    南郝幼儿园

    近日,邢台市柏乡县南郝幼儿园,成为河北新闻网幼教通讯联盟一员。

    该园位于柏乡县南郝村小学内,交通方便、室内外环境整洁,园内设备齐全,拥有室外活动场地500多平方米。幼儿园开设有利于幼儿身心和谐发展的各门课程,灵活运用多种教育活动形式,使每个幼儿的个性得到充分的发挥。

     

    南郝幼儿园拥有一支爱岗敬业、师德高尚、年轻活泼、业务精湛的专业教师队伍。她们像妈妈一样温柔可心,她们用爱心熏陶、用细心照顾、用耐心教育,用童心理解,用真心来呵护每一位幼儿。

    园长说:“每天给孩子一个微笑,每天给孩子一个问候,每天给孩子一个赞许,每天给孩子一个肯定,让每一个孩子快乐成长。我们再次许诺,教育从心开始――我们将贴心的照顾您的宝宝。”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