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滚动广告
  • 分享
  • 魏县四韩幼儿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6-07 16:22:59
    语音播报

    魏县四韩幼儿园

    近日,邯郸市魏县四韩幼儿园成为河北新闻网幼教通讯联盟的一员。

    四韩幼儿园成立于1985年,至今已有30多年建园历史,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是当地办园时间最长的一所幼儿园。

    该园占地面积1500平,建筑面积1000平,可容纳幼儿300多名。开设班级有大班、中班、小班、托班,四个班级,各班配有空调、电视机、暖气、符合幼儿的桌、椅,床,有符合幼儿健康发展的活动场地,有功能多样的大、中、小型玩具。

     

     

    该园具有专业的师资队伍,现有20名教职工,其中有保育员8名,专业厨师1名,炊事员2名,教师8名,全园教职工均有良好的品德、师德,以爱心、细心、耐心、来对待每一个孩子。

    多年来,四韩幼儿园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以“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服务宗旨,以幼儿发展为本,让幼儿学会生存、乐于锻炼,学会做人、乐于尊重、学会做事、乐于探索。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广大家长的信赖。

    园长说:“我们会严格按照评估标准的各项指标要求,进一步规范幼儿园管理,认真探索幼教工作规律,不断总结自身经验,不断创新,努力创造幼儿园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